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财政部

财政部天津监管局:深入基层 上门走访
扎实做好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

  为加强与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的深入沟通联系,做好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日前,天津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杨长松带队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宁河区区委书记王洪海,介绍监管局开展财政经济运行分析、防范化解重大财政风险、促进中央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王洪海代表对财政部高度重视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持续强化与代表委员沟通联系表示感谢,特别是长期以来财政部在转移支付及债券资金等方面给予了天津市大力支持,有力促进了天津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王洪海代表进一步介绍了宁河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以七里海湿地保护修复为核心,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制,推动“两山”理念落实落细,全力构建“一河一海一城”发展格局和“大水大绿大美”生态环境的进展情况。王洪海代表希望,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复杂形势下,财政部一如既往给予宁河区大力支持和指导,推动宁河区“换道超车”,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杨长松同志表示,此次拜访既是落实财政部的工作要求,又是调研宁河区财政经济运行情况。通过交流,我们对宁河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面对当前疫情影响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希望宁河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六保”、“六稳”工作,切实保障“三保”支出,积极防范债务风险,精心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下一步,天津监管局也将充分发挥属地优势,积极听取意见建议,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和跟踪落实,结合财政经济运行监控、债务监管等工作,助推宁河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