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财政部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携手省农行做实定点扶贫工作

  近日,财政部安徽监管局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签订《消费扶贫合作备忘录》。安徽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乐森和农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加旺出席并讲话,共同见证备忘录的签署。安徽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向荣和农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贞才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备忘录。

  安徽监管局与农行安徽省分行实现消费扶贫合作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积极落实财政部和中国农业银行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进一步深化细化强化定点扶贫工作。双方以农行在线扶贫商城为载体开展业务合作,一是共同筛选定点帮扶地区的优质商户和商品,推荐至扶贫商城;二是依托扶贫商城,利用互联网媒介、线下展会等方式,开展活动策划和产品营销,提升帮扶地区商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三是鼓励各自员工通过扶贫商城购买扶贫商品并积极参加各类消费扶贫活动;鼓励辖内企业及各类下属企业、关联公司等单位通过扶贫商城采购扶贫商品。

  签订备忘录是一个新起点,双方将围绕消费扶贫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方法和实化举措,细化措施,不断推进合作深化,为助力帮扶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顺利对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