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财政部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回归初心使命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重温入党时的理想激情和奋斗追求,重庆监管局“七一”前夕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回归初心使命”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局机关党委书记宋斌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再一次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始终牢记对党的誓言,恪守对党的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推动重庆监管局各项工作稳步向前,以扎实的工作实绩,更好服务于财政改革发展和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