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财政部

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纪念党的生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动力,山西监管局党组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旗指引方向,使命呼唤担当。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湘伟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在财政监管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通报表彰,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围绕“决胜小康、岗位建功”担当作为。

  党组书记、局长张庆增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为题,为全局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争当新时代先锋模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他还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强化自我约束,特别是要自觉规范工作时间之外的政治言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努力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