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财政部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召开非常规天然气开发利用补贴审核工作布置会

  按照财政部统一部署,为做好重庆市煤层气、页岩气、致密气等非常规天然气开发利用补贴审核工作,近日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审核工作布置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能源局、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中石化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共计40多名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庆监管局监管三处同志详细介绍了非常规天然气开发利用补贴审核工作有关情况。一是解读政策,从财政补贴政策模式变化、取暖季产量、首次引入致密气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讲解。二是提出要求,从审核对象、审核方式、申报资料等逐一进行说明,并强调申报企业需对上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随后,参会的19家单位依次发言,重点介绍申报补贴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有关工作建议。

  最后,重庆监管局副局长、纪检组长宋斌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宋斌同志指出,各单位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核工作。非常规天然气作为重要的清洁能源,财政支持非常规天然气开发利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共同落实好这一政策。其次要求各单位积极支持配合监管局做好审核工作,尽快适应财政补贴政策模式和审核流程发生的变化。三是要求审核组人员既要严把审核关,又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注重补贴资金使用绩效和政策实施效果的调查研究,为完善相关政策积极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