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财政部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会

  近日,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党组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等重要论述。局领导和副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给我国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坚决贯彻党中央、财政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国家安全,防范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之年,我国及宁夏经济发展面临更多的困难和挑战。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会议,对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当前经济形势作出科学精准的判断,对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当前经济工作作出部署。财政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分别就当前做好财政工作和宁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进行了部署。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的重要指示要求和财政部、自治区系列政策措施安排,以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履行财政监管职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发挥作用,在结合宁夏实际、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中主动作为,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顺应时代潮流,把握历史机遇,坚持政治安全、国家利益至上,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坚决防范应对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筑牢政治安全、保密安全的铜墙铁壁,守好国家政治安全生命线。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财政改革大势中把握财政监管正确发展方向,满怀信心地走向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