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北京财政新闻联播

朝阳区财政多管齐下 提振区域经济发展信心

  一、全力保障朝阳区重点产业发展引导资金。为加大产业转型升级力度,2020年朝阳区部分重点产业政策进行了修订。此次修订从政策的精准性、系统性、统筹协调等方面调整完善了高新技术、金融、促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重点产业政策。目前,2020年第一批重点产业资金(除高新技术产业外)已开展项目征集工作,区财政已充分安排资金,将为重点产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提振朝阳区企业发展信心。

  二、全力支持国际高端商务人才引进、培养工作。通过安排国际高端商务人才资助经费,为推进引进优秀国际高端商务人才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三、安排“凤凰计划”专项资助奖励资金。安排专项奖励资金,全力支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鼓励优秀海外人才团队在朝阳区创新创业,为推进引进优秀海外人才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