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北京财政新闻联播

延庆财政精准投入 助力旅游业应对疫情影响

  自疫情发生以来,旅游业受影响巨大,为有效贯彻北京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动延庆区文旅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结合延庆区实际,延庆区财政局会同区文旅局、区发改委联合出台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支持旅游景区、宾馆饭店稳定发展的系列措施,通过财政资金支持、政策支持等方式,重点在缓、延、补、降、贴等方面发力,帮助文旅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据统计,区财政局投入资金近750万元,对八达岭长城景区、龙庆峡等9家旅游景区和辉煌松山度假酒店、中银酒店等30家宾馆饭店进行水、电成本补贴,帮助文旅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确保助企惠企措施落地见效,助力延庆旅游业重整行装再出发。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