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北京财政新闻联播

海淀区“暖企新六条” 携手企业共渡难关

  为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达产,海淀区人民政府结合当前国内疫情发展情况及中小微企业所面临实际问题,继“暖企十五条”后补充制定《关于进一步精准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发展的实施细则》文件。延长中小微企业房租减免时限,扩展个体工商户、民办幼儿园、4类生活性服务企业纳入房租减免对象。

  海淀区财政局第一时间落实政策要求,细化政策措施,以实际行动减轻疫情给企业运营所带来的影响。在政策落实过程中,区财政局重点关注房屋续租、转租问题,对出租方转租、续租行为进行逐一核查,准确核实承租方身份、承租时间等情况,力避减免租金落入“二房东”手中,打通租金减免“最后一公里”,确保符合减免条件的中小微企业能够真正拿到实惠,获得减免。

  截至2020年4月30日,海淀区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金额约超5亿元,政府补贴出租单位金额约超8千万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