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北京财政新闻联播

石景山区财政局:“三举措”主动出击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区财政局“三举措”主动出击,规范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财政业务办理,网络办公提升工作效率,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当好疫情防控保障员。

  举措一:优先安排疫情防控资金拨付。协同财政代理银行主动做好与防疫工作重点部门的对接,确保疫情防控资金及时足额到位。

  举措二:发挥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全网络的优势作用,网络快审快批,真正让数据跑起来,让效率高起来,让人员稳起来,跑出防控资金保障“加速度”。

  举措三:精简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整理财政政策编写业务流程要点,言简意赅理明财政工作流程,以电话、微信、网络平台等方式推送沟通指导,切实落实“不见面、少接触、省成本”的网上办公原则,确保安全的条件下,高效完成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