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财政局:落实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
推进“藏粮于地”

  为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保护粮食安全,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财政局落实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推进“藏粮于地”。

  一是摸清底数。按照“村组登记、分镇审核、县级核查”原则,严格执行“逐村逐户登记,分户签字确认、村组张榜公示”等程序,认真开展全县农业支持保护补贴信息统计核查工作,做到全面准确、不遗不漏。

  二是核定标准。根据全县摸排统计汇总面积,结合上级财政补助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规模,统筹确定全县亩均补贴标准,并及时下发各镇,进一步完善发放清册编制和惠民直达系统信息录入工作。

  三是规范发放。按照“指标统一下、资金一账管、补助一卡发、服务一站办、收支一本账”管理流程,严格时间节点,规范信息公开,推进农业支持保护补贴“一卡通”发放管理。全县累计发放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6107万元,补贴面积62.12万亩,惠及11.92万户。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