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六安市财政局:四点发力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力度

  2022年一季度,六安市市新增贷款8458万元,惠及245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及合伙创业者,直接带动就业420余人,间接带动就业预计达840余人。2020年起,六安市为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力度,着力从四个方面发力,支持重点群体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一是扩面。2020年起六安市支持对象从城乡登记失业人员拓展至退役军人、农民工等自主创业人员。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条件中当年新招人数与现有在职人数的比例由20%降为15%,其中超过100人的企业降为8%。

  二是提标。个贷提高至50万;合伙创业人均最高额度提高至22万元;小微企业提高至300万元。

  三是降率。鼓励银行适当让利,取消利率上浮,市本级个人和小企业贷款利率统一调整为LPR+150BP,县区利率调整为LPR+250BP;

  四是简审。降低反担保要求,申请10万元以下的个人贷款,信用良好的,免除反担保要求,审批流程简化。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