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长丰县财政局:“招工引才”聚长丰 助力企业“开门红”

  2022年以来,长丰县通过“春风行动”线下线上招聘会、助企政策宣传等活动,助力富余劳动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县709重点项目和缺工企业做好用工储备。

  一是千企万岗送上门,春风行动暖人心。长丰县结合乡镇逢集、庙会等举办“春风行动”暨“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系列线下招聘会29场,促进城乡劳动力特别是脱贫人口劳动力和返乡人员尽快实现就近就地就业。县就业中心带领合肥比亚迪、中创新航、双杰电气、意华电气等重点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形式介绍企业用工条件、薪资待遇和福利保障等基本情况,详细解答群众的问题,争取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走路,全力帮助群众实现就近就地就业。

  二是线上宣传不间断,助力企业开门红。长丰县就业服务中心通过省、市、县政府官方招聘网站、“幸福长丰”公众号、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媒体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增加招聘宣传的广度和力度,确保鉴于疫情防控形势线下招聘会取消的时候能够持续推进线上招聘会的开展。同时出台了一季度“助企开门红”暨支持企业引进技能型人才和招才引智政策,进一步加大惠企纾困力度,更好让企业得实惠、让发展提质,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三是参加线上招聘会,开展校企精准对接。长丰县积极与省内高校就业处联系,组织企业参加“智汇合肥?筑梦未来”春季云聘会、“青聚伯乐携汇英才”2022年合肥市青年企业走进校园等云招聘活动,其中共计98家企业参与“智汇合肥?筑梦未来”春季云聘会,提供了3386个就业岗位。同时积极组织合肥比亚迪与合肥汽车机械技术学校、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等大中专院校开展精准对接会,为企业引进技能人才,通过冠名班、共建班、工学交替等形式,开展长期校企合作模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