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铜陵市财政局:坚持“三早”推动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兑现

  为落实好中央财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惠农政策,充分调动全市农民自主保护耕地、提升地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障粮食安全,铜陵市财政局坚持“三早”,确保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拥有耕地承包权的种地农民。

  一是方案早谋划。拟定《铜陵市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职责分工、时间节点,确保惠农补贴资金通过“一卡通”及时打卡发放。

  二是资金早分配。第一时间向市委市政府专题汇报中央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有关事项,三个工作日内完成14179万元中央直达资金分配下达。

  三是工作早启动。印发《关于尽快兑现2022年度农业耕地保护补贴资金的通知》,指导县区立即启动补贴发放的登记造册、公示确认等准备工作,确保补贴资金到账后迅速、精准、安全发放,确保农民合法收益。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