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黄山市财政局:“四推进”支持智慧社区建设

  黄山市财政局发挥财政职能,整合资金投入,积极推进智慧社区建设。

  一、推进社区信息化建设。统筹安排资金支持智慧社区平台体系建设,黄山区、休宁县分别被省确定为第二批和第三批智慧社区建设试点单位。

  二、推进创建美丽社区建设。对达到“三美四好”标准的社区,由市政府授予美丽社区荣誉称号,并奖励2万元,资金纳入年初预算,截至2020年底,已拨付52个美丽社区以奖代补资金104万元。

  三、推进社区智慧养老建设。支持提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领域智慧化水平,截至2020年底,屯溪区昱中街道柏树街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被评为第三批省级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示范项目,获得省奖补资金20万元。

  四、推进社区工作队伍建设。出台《关于进一步提高社区专职人员待遇的意见》,明确社区专职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标准和政治待遇,巩固和加强社区工作队伍。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