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明光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市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明光市财政局采取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一、积极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局内普法志愿者在南湖法治文化广场设置展牌,张贴横幅,大力宣传《预算法》《会计法》《采购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法律法规,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0余份。

  二、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充分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三、深入社区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在社区积极向居民宣传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热心解答居民问题,增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

  四、深入企业宣传,助力企业发展。前往部分企业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与企业密切联系的法律法规,增强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营造企业“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