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祁门县财政局:预算管理一体化应用推广第一阶段任务圆满完成

  根据《2021年安徽省预算管理一体化推广工作方案》要求,祁门县财政局及时行动,组织相关股室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分解落实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在广大预算单位支持、配合下,全局上下共同努力,圆满完成第一阶段工作任务。

  一、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局领导领导小组任副组长,预算、国库、支出管理等股室负责人为成员,负责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的重大事项研究、协调和决策,落实建设资金,调配各方面资源,督促工作落实。由国库股牵总头,预算股、支付中心、信息中心以及相关业务股室组成工作专班,分工负责、各司其职、齐头并进,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应用推广在祁门县财政局快速落地。

  二、对标管理规范梳理业务流程。对标安徽省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全面梳理祁门县财政局预算编制、预算执行等业务流程,查找差异,及时将业务流程统一到管理规范上来。

  三、开展单位名称和代码梳理。预算单位名称按机构代码证书或事业法人证书统一规范,同时对照现在正在使用的预算软件审核单位信息,确保不遗漏、不重复。

  四、梳理网络终端及财政专网接入情况。根据《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技术实施方案》要求,在预算单位目前应用的VPDN接入财政业务网基础上,梳理各预算单位接入政务外网情况,力求既符合技术规范,又节省费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