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徽州区财政局:开启“全面绩效管理提升年”活动

  为牢固树立“花钱必有效,无效必问责”的预算绩效管理理念,加快推进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建设,着力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徽州区开启“全面绩效管理提升年”活动。

  一、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全面绩效管理提升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详实工作任务、排出工作计划,做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调度督导、跟进落实。同时下设“业务能力提升”业务组、“财政资金绩效管理提升”业务组等4个业务组,具体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财政财务人员的培训、国有资产管理及金融风险防范宣传等工作。

  二、压实工作责任。以推深做实“全面绩效管理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努力为全区守住“保”的底线、筑牢“稳”的基础、保持“进”的态势,打开新空间、拓展新渠道。各业务组要强化政治担当,当好主攻手,做到重点工作“天天都有新进展、月月都有新变化”。各责任股室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各司其职、相互协同、主动补位,形成开展好“全面绩效管理提升年”活动的强大合力。

  三、强化严督实导。领导组牵头强化督导检查,定期抽查,查验进度,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严格动态监控各项关键节点,确保“全面绩效管理提升年”活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