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六安市财政局:大力支持文化场馆对外开放

  六安财政深入贯彻落实“文化强市”战略,加大财政投入,全力支持市文化馆免费对外开放。

  一、保运转。对标国家一级文化馆评级标准,2021年足额安排市文化馆运行经费330万元,支持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品牌活动建设、场馆日常运转保障及设备维护保养、剧场运营等。

  二、促运营。以购买服务方式引进专业服务团队,协助文化馆开展公共文化服务,解决人员编制及专业技术力量不足的状况。与皖西学院开展横向科研合作,引入高校师资力量为广大市民授课,确保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公益课质量。

  三、提绩效。坚持以目标为导向,根据项目具体特点,共设置“周开馆时间”等22个产出指标以及“文化艺术普及辐射作用”等3个效益指标,对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动态监控并及时纠偏。自开馆以来,365天不间断对外开放,周开放63小时以上,免费培训艺术课程超1.3万人次,累计举办活动超百场,服务市民达23万余人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