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黄山市财政局:“三强化”管好用好社保直达资金

  为加强中央财政直达资金的监督管理,黄山市财政局“三强化”保障社保资金直达县区基层、直接惠企利民,充分发挥中央直达资金兜底线、促发展的积极作用。

  一、强化资金支出进度。截至目前,已分配拨付2021年度残疾人发展、医疗卫生、就业补助等社保类中央直达资金共计5.2亿元,指标分配率达到100%,并督促各单位加快直达资金支出进度。

  二、强化部门交流会商。根据上级项目资金实施方案,主动加强与归口部门联系沟通,细化资金分配意见,及时联合出台资金分配文件,确保资金发挥使用效益。

  三、强化动态监督管理。做好直达资金平台与财政一体化平台指标关联对账工作,收集单位到人到户支出明细表,确保资金发放到位,建立资金支出台账,做到实时动态监管常态化。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