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黄山市财政局:强化“跨省通办”宣传 推动非税征管工作提质增效

  近日,黄山市财政局精心组织,“三举措”做好“跨省通办”非税征收政务前期工作,为进一步推动非税征管工作提质增效做足准备。

  一、提高思想认识,认真传达学习。组织非税干部和有关执收单位以及政务窗口专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明确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二、加大宣传贯彻,加强部门联动。加强宣传和部门联动协作,坚持政策导向,把握重点,强化“跨省通办”宣传,确保如期实施政务服务,推动政策落地生根。督促辖区财政部门非税人员加强对本通知相关内容的学习,准确把握有关要求。同时,开通宣传专线,及时在线回复政策咨询,为“跨省通办”提供良好的宣传平台。

  三、提前做好准备,推进政策落地。提前梳理“跨省通办”政务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提前做好前期准备。重点关注实施重点技术问题,提前和省非税、信息中心等部门做好上下联动对接,充分利用一体化的政务服务平台和收缴电子化缴款渠道,进一步理顺业务办理和缴费流程,为“跨省通办”提供坚实的基础性工作保障。搜集“跨省通办”缴费通道、流程设置、票证使用、数据传输等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情况、问题建议等,共同扎实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