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绩溪县财政局:统筹做好政府债务和项目的全程管理工作

  一、增强绩效意识。要加强责任担当,完善项目管理,加快项目实施,确保项目顺利进展。用足用好专项债券,实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加快支付进度,确保早完工早受益,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二、增强规矩意识。合规使用债券,做到专款专用,规范债务核算,资产管理,对照债务管理政策要求,依法合规融资,做好统计等相关基础工作。

  三、增强风险意识。牢守风险底线,增强抵御风险能力,做到依法举借。要强化监管责任,认真谋划,加强风险监控。紧紧围绕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目标,强化底线思维,全面排查、未雨绸缪。

  四、增强进取意识。牢记项目建设目的是以人民为中心,要始终保持进取精神,加大相关政策宣传,注重工作方法,做好相关部门的配合,全程精细化管理,确保资金使用效率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