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望江县财政局:“三化”提升“智慧纪检”数据录入精准度

  为强化农村三资管理信息系统、预算单位统一会计核算软件系统、金蝶Gkis行政事业会计信息系统、金蝶KIS企业账务信息系统四个会计核算信息系统管理,提高“智慧纪检”大数据监督平台数据录入精准度,望江县财政局赛口分局周密安排、积极行动、扎实做好数据录入工作,切实守好平台数据精准度“第一关”。

  一、工作内容具体化。根据所需录入的会计内容,将此次工作分为三个小组,将每组需要完成的工作内容合理化分配,为有效开展扫描录入工作奠定基础。

  二、工作要求标准化。口径的一致化是扫描录入工作的质量保证的前提,根据相关文件的要求,对此次扫描录入工作做出统一的要求。涵盖录入会计信息的时间跨度、附件范围及录入工作的截止时间等多方面。

  三、工作方式科学化。安排三组人员就每日工作进展进行交流探讨,总结经验,就合理设定像素、文件夹缩短上传时间等科学小办法进行了推广,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