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亳州市财政局:“三集中”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

  淮北市财政局围绕现阶段主要目标任务,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县区,强力推进预算编制模块系统建设工作。

  一、集中开展预算编制试编工作。集中开展预算编制模块培训工作,培训采取边演示边演练模式,逐步讲解预算编制全流程操作,市本级及县区各岗位人员使用真实业务数据现场操作,现场解决培训过程中的疑问和问题,完成试点单位41人次现场全过程、真业务的培训演练。

  二、集中开展基础信息导入工作。在前期完成单位基础信息导入基础上,召集县区预算、信息、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集中开展人员基础信息导入工作,现场指导填报口径,针对导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发现现场解决,确保集中导入工作扎实推进。

  三、集中开展人员及定额项目设置工作。为进一步完善预算编制模块系统设置,顺利推进下一步预算编制工作,集中开展人员及定额项目设置工作。在指导各县区做好前期业务流程和编制政策梳理基础上,召集县区集中开展人员项目对应科目设置、定额供给公式配置等工作,为下一步科目和供给政策验证打好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