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颍东区财政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颍东区财政局紧紧围绕全区优化营商环境主要工作任务,认真履行财政部门职责,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一、加强组织领导作用。印发《关于成立颍东区财政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成立组织架构,责任到人。认真学习贯彻市、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提高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加强政策资金支持。制定下发《颍东区财政贴息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实施方案》,对辖区内工业、商业企业的存量银行贷款进行财政贴息,及时审核企业申报材料,统筹保障贴息资金。

  三、加强服务能力水平。对监管对象的行政审批事项,做到严格审核把关、有效沟通协调、及时办理上报、清晰明确回复,做到让企业“只跑一次腿”。对于企业反映的融资类问题,帮助企业与银行机构、担保公司等进行对接,确保问题及时有效办理,不推诿、不扯皮,提高企业归属感、满意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