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南陵县财政局:“四个落实”加强财政资金监管

  南陵县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加强财政资金监管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抓紧抓好,广泛凝聚共识,共谋监管合力,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完善资金监管机制,确保财政资金使用经得起各方面检验。

  一、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传导财政管理压力,配合主管部门履行主体责任,完善资金使用监管机制,严格监督检查,提高资金管理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

  二、落实好支出责任。各类财政资金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群众关注多,支出责任重大,必须落实好各方面支出责任,确保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花在要紧处。

  三、落实好监管责任。县级财政部门将会同主管部门加强各级各类资金使用监管和跟踪问效工作,切实把好项目申报、公示、验收和资金兑付关口。

  四、落实好担当责任。县级财政部门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补台不拆台、挑担不卸担、履职不失职、守纪不失纪,既要做好归口服务,又要配合主管部门加强资金监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