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蜀山区财政局:修订指标库为预算绩效固框架

  为加快建立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夯实预算绩效管理基础,蜀山区对绩效指标库进行修订和完善,出台《蜀山区财政预算绩效指标库(2020年)》。

  一、覆盖“广”。在去年基础上,结合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单位使用财政资金实际情况,扩容了信息化类、城市管理与建设类、商业服务类和应急保障类4个行业大类,4个子类,18个资金用途,805个具体指标。

  二、分类“优”。结合支出类别、专项资金用途等,优化调整绩效指标分类。指标库分为通用指标15大类和专用指标17大类,涉及35个子类,84个资金用途。

  三、容量“大”。指标库共收录2204个绩效指标,其中定量指标1478个,定性指标672个,定性、定量指标54个,涵盖15类专项资金绩效指标、17类行业绩效指标。

  四、内容“新”。根据防疫防汛等资金管理需要,较去年新增了应急保障(防疫)类和应急保障(防汛)类绩效指标64个,及时为各部门在设置具体指标时提供指导和参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