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黄山区财政局:打好“组合拳” 支持稳就业

  一、“强保障”稳就业。统筹预算安排资金、上级补助资金、社会保险基金等各类资金支持就业工作,2020年,共安排失业保险支持稳岗资金178.6万元,一般预算就业补助资金694万元,发挥资金合力有效促进就业。

  二、“稳企岗”促就业。2020年,为19家企业发放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112.9万元,落实小微企业新增就业岗位补贴51.7万元,兑现全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178.6万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5笔、金额2130万元,财政贴息222万元。

  三、“提技能”助就业。支持区人社部门超额完成补贴性技能培训目标任务2478人次,进一步明确以工代训阶段性援企稳岗政策,对符合条件企业按照一定标准给予以工代训补贴,全年兑付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项资金330.89万元,支持就业群体提升就业技能。

  四、“保重点”帮就业。配合人社部门开发大学生就业见习岗位20个,发放大学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7.5万元,支持开发公益岗位。支持推动全区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兑现就业扶贫车间各类奖补22.3万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