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博望区财政局:强化管理财政运行平稳有序

  一、依法治税,强化预期管理。与征管部门协作联动,深化财源监控,加强税种管理,加大非税收入清缴力度,全力以赴抓收入,克服经济下行及疫情、汛情影响,努力完成财政收入目标任务。

  二、强化预算执行,加快支出进度。全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13.4亿元,完成调整预算的100%,同比增长12.2%。13类财政民生支出11.8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8.2%。

  三、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强化资金统筹。全年争取各类上级转移支付资金7.9亿元,资金直达基层惠企利民。争取专项债券资金1.9亿元,有效弥补民生支出短板。全区压减非刚性非急需等一般性支出304.4万元,“三公”经费下降23.7%。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