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利辛县财政局:“四个到位”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一、组织领导到位。成立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局办公室具体负责协调、督导、检查工作。局领导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进行指导、解决,促进综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目标责任到位。签订责任状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做到与财政主要工作同时规划、同时部署、同时查检督办,形成上下联动的责任管理机制。

  三、宣传发动到位。有计划、有步骤地举办各类宣传教育,组织学习有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及领导讲话精神,切实加强财政系统“七五”普法宣传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专题宣传教育活动,采取挂横幅、贴标语、设立咨询宣传服务台等形式开展宣传。

  四、督办落实到位。实行定期汇报制度,局机关各股室单位每季度汇报一次综治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开展经常性检查,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及时纠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的不良倾向,督促整改落实。实行责任追究制和一票否决制,规定对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的一律取消评先资格,并对单位负责人进行严肃处理。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