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淮北市财政局:积极做好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工作

  按照《关于做好全省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淮北市积极做好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工作。

  一、学习领会编制要求。组织相关科室学习和讨论国家、省级文件,理解文件精神,把握工作要求。同时,积极与周边地市有效沟通,提前了解相关情况。

  二、印发规划编制文件。及时印发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通知,要求相关部门、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谋划部署,准确把握原则,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规划编制工作按时完成。

  三、做好前期摸底调查。开展全市国资监管系统企业国有资本布局和产业链水平情况摸底调查,并将调查情况及时上报国务院国资委和省国资委。

  四、撰写规划编制初稿。组织人员分析、整理和汇总企业上报的规划草稿,并撰写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初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