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庐阳区财政局:用好“三个平台”切实为企精准服务

  一、搭建“庐阳融创”项目资本对接平台。按季度定期举办“庐阳融创”项目资本对接会,切实为企业融资对接、项目路演、资本市场培训搭建平台。举办不同主题的“庐阳融创”品牌活动,精准帮扶企业对接融资需求近3亿元,邀请资本市场专家为30多家拟上市后备企业进行多层次资本市场专题培训,支持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加快发展。

  二、用好“四送一服”专项活动平台。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以及结合开展“大调研”活动,主动联系和实地走访企业,帮扶企业解决办公职场、经营发展中遇见的难点问题。积极宣讲惠企金融政策,举办线上线下宣讲活动18场次,累计参与企业170多家次,让更多企业知晓政策、懂政策。主动组织有金融需求的优质企业与金融机构“面对面”对接,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近4000万元,推进多家重点企业与股权投资机构达成股权合作意向。

  三、推广“一站式”政策服务云平台。通过政务媒体、银企对接活动、上门走访企业等方式,广泛面向企业宣传和推广“一站式”政策兑现平台,积极引导和组织企业运用“一站式”平台在线申报应对疫情区级财政扶持政策,确保财政资金直达企业,让企业“跑零次”“不见面”就能享受到政策兑现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