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瑶海区财政局:三举措完善金融服务 促进保险业发展

  瑶海区财政局积极发挥金融职能作用,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保险业生根发展,为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支持和服务。

  一、畅通渠道,拓展风险保障业务。引进鼎和保险安徽分公司正式落户瑶海,实现瑶海区保险业省级分公司零的突破。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依法依规促成政府车辆保险业务合作,为辖区1000名安保人员提供保险服务。积极对接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为参加新冠肺炎防治人员推出免费保险产品《守护保》,强化一线防治人员的风险保障。

  二、搭建平台,促进政银企保交流。组织召开政银企保对接会,授信额度超600亿元。为保险等金融企业入驻合肥东部新中心做好对接服务,利用鼎和财险等金融机构的资源优势,推动保险公司为建设东部新中心提供资金融通支持和服务。

  三、升级服务,完善政保联动机制。主动邀请辖区保险公司参与2020年高质量政策宣讲系列活动,通过现场摆设“易拉宝”、发放保险产品、PPT推介等形式,向企业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产品,提高企业对保险的专业认知。聘请保险公司等专业机构对辖区企业定期培训,指导企业了解保险知识、运用保险资金。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