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淮北市财政局:积极推广“皖事通”力促政务服务便民化

  淮北市财政局窗口认真做好安徽政务服务网统一认证及“皖事通”推广应用工作。

  一、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审批手续。根据业务实际办理情况,精简业务办理环节,全面推广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积极取消信息共享申请材料,积极提速增效,压缩承诺办结时限。

  二、认真梳理事项,上线服务地图。逐一摸排政务服务事项,符合手机、网上、窗口、自助办理条件的事项全部上线服务地图。目前,13个政务服务事项全部上线至“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

  三、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注册使用。大力宣传安徽政务服务网平台和“皖事通”APP功能作用,开展“皖事通APP单位法人账户、个人账户注册活动”,全局及下属法人全部注册了安徽政务服务网法人用户,全局干部职工注册并积极使用“皖事通”APP。

  四、推广服务地图,征集意见建议。在全局范围开展“安徽省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意见征集活动”,征集意见建议,全面了解群众办事需求,推深做实7x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