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亳州市财政局:当好“过路财神”不做“甩手掌柜”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央建立特殊转移支付机制,下达亳州市直达资金65.9亿元,分别用于市县基础设施建设、抗疫相关支出、保障基本民生等方面。为确保直达资金直达县区,市财政局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将各项资金分解下达拨付县区,保证资金不做停留,不作截留,当好“过路财神”;同时依托直达资金监控平台,将直达资金指标信息、支付信息、导入监控系统,并建立实名台账,详细记录资金拨付使用情况,确保资金精准下达,落实到个人和市场主体,对直达资金进行动态监测,跟踪问效,加强资金监管,不做“甩手掌拒”。目前,直达资金已全部下达至部门,落实到项目,下达率达到100%。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