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安徽财政新闻联播

蚌埠市财政局:“三个精准”用好专项债稳投资促发展

  一、精准谋划。成立专项债项目工作办公室,专职负责项目谋划、梳理。上半年,蚌埠国家登山健身生态步道等35个项目成功通过省级评审入库。

  二、精准投放。2020年新增专项债务限额71.8亿元全部发行,重点投向淮河干流蚌浮段建设、G206一级公路改造、水蚌线外迁等重大“稳投资”项目。连续4年开展新增债券项目绩效评价,涉及项目229个,资金145.3亿元,评价结果作为新增债券资金分配的重要参考因素。

  三、精准调度。开展新增专项债项目专项督查,每月通报各县区专项债使用进度,并纳入政府债务管理考核。建立债券资金使用进度与全年债券额度分配挂钩机制,对专项债券资金结余较多的县区相应扣减债券额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