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图片报道

财政部召开财会监督和预算执行监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

2023年3月21日  来源:监督评价局

   

 

  2023年3月20日,财政部召开财会监督专项行动和预算执行监督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财会监督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部署专项行动有关重点任务,明确组织安排,提出工作要求,推动取得实效。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忠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财政部监督评价局、国库司负责同志分别对财会监督专项行动和预算执行监督专项行动情况进行介绍,财政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就有关重点问题整治工作作解读说明。 

  各中央部门(单位)财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财政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财政部财会监督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预算执行监督专项行动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在财政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财政部各地监管局负责同志等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