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图片报道

财政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人事教育司

2019年1231上午,财政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同志监誓。

  根据《国务院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和《财政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部内各单位新任命的司处级干部进行宪法宣誓。

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邹加怡同志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刘昆同志讲话,要求大家牢记誓言、不忘初心使命,学习宪法、弘扬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职尽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惠令,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程丽华、余蔚平,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欧文汉,机关各司局、北京监管局、在京部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京外监管局新任命的司处级干部在本单位分会场进行视频宣誓。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