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图片报道

余蔚平到中国财税博物馆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2019年6月12日 来源:中国财税博物馆

 

  2019年6月4日,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余蔚平到中国财税博物馆进行调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博物馆建设的重要论述,发挥好博物馆收藏、保护、研究、展示、教育等各项职能,自觉承担起服务财税中心工作和财税事业发展的使命任务,通过广泛的展示宣传向社会公众进行传播。

  余蔚平同志指出,博物馆要全面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这一重要判断的深刻内涵,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和刘昆同志关于博物馆工作的要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财税中心工作积极思考,统筹谋划,准确定位,突出特色,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内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推进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