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图片报道

财政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刘昆监誓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1日

2019年1月11日 来源:人事教育司

  1月8日上午,财政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同志监誓。

 

    根据《国务院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和《财政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部内各单位新任命的司处级干部进行宪法宣誓。

  上午8:30,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歌唱毕,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宣誓后,刘昆同志讲话,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坚持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财政事业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邹加怡同志主持宣誓仪式,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伟、余蔚平,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许宏才,部机关各司局、北京专员办、在京部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宣誓仪式。财政部驻各地专员办、京外部属单位新任命的司处级干部在本单位分会场参加视频宣誓。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