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图片报道

刘伟带队赴上海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2日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经济建设司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财政补贴政策,支持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刘伟副部长带队到上海市实地调研了上汽集团、上海蔚来和上海重塑等企业发展情况,并邀请吉利汽车、宁德时代、特来电、氢尚新能源等企业座谈。此次调研由财政部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组织,参与调研和座谈的企业代表既有国有企业又有民营企业,既有传统企业又有新兴企业,既有大企业又有中小企业,既有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又有充电服务企业,还有相关专家。

  在调研和座谈中,企业希望在保持政策框架稳定的前提下尽早明确财政补贴调整政策,及时清算补贴资金等。刘伟副部长表示将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会同有关部门尽快研究调整完善相关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