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图片报道

财政部召开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5日

2018年7月5日 来源:农业司(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 

  为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抓好《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发展改革委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835号)精神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各级各类扶贫资金管理,74日下午,财政部召开了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工作视频会。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程丽华,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念修,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青平在主会场出席并发表讲话,财政部农业司司长、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主任、财政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奇修主持会议。 

  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全国有脱贫攻坚任务的28省(区、市,以下简称省)财政厅和财政部驻相关省专员办设立了分会场,省级财政、扶贫、发展改革委及其他扶贫项目资金省级主管部门负责同志,财政驻相关省专员办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其中18个省将视频会议同步转播到市县级,进一步深化部署抓好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