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图片报道

“国际经济治理改革:机遇与挑战”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2017年10月30日 来源:国际财经中心

  10月28日,财政部国际财经中心主办的“国际经济治理改革:机遇与挑战”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举行。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美国前贸易代表巴尔舍夫斯基,欧盟驻华大使史伟,世界银行东亚与太平洋地区副行长维多利亚·克瓦分别作主旨发言。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巴西驻华大使马尚出席会议并发言。来自世界银行、IMF、金砖银行、10+3宏观经济研究办公室(AMRO)等国际机构高管,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的专家学者以及近30个国家驻华使馆官员,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等国内高校和智库代表近15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国际经济治理改革:机遇与挑战”为主题。与会各方就国际经济治理体系改革,多边机构、发达经济体、发展中经济体等如何发挥作用进一步完善国际经济治理体系进行了讨论,形成诸多共识。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