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财政新闻

艺术党课“唱支山歌给党听”
——国家大剧院百场公益演出走进财政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2021年10月9日 来源:机关党委

  2021年9月28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财政部创新学习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插上艺术的翅膀,携手国家大剧院合唱团在财政部礼堂为党员干部带来一场“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合唱作品音乐会”。

  国家大剧院合唱团的艺术家们现场演唱了《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等15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用歌声回顾了党栉风沐雨的峥嵘历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演出在全场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动人旋律中落幕。

  观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场鲜活生动的艺术党课将红色基因融入艺术普及,通过经典合唱作品不仅丰富和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和载体,还让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思想伟力、政治定力、奋进动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