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当前位置:首页 >财政信息化建设投诉、意见反馈

欢迎您进入财政信息化建设投诉、意见反馈栏目,请您对财政信息化建设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或投诉。为了方便与您联系,请您务必留下真实的联系方式。感谢您对财政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 [] 使用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平台---接口模块,进行支付关联,但是可关联支出最近的只显示到11月2日,可能系统出现问题,希望能解决或能提供运维技术公司人员联系方式。(系统里找不到运维电话,帮助文档也是空白)

    [] 我们对您留言中所描述的问题组织进行了排查、修复,目前系统相关功能已可正常使用,系统公告栏已更新了帮助文档和联系电话。我们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欢迎您再次使用。感谢您对财政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答复时间:2021-11-22 | 投诉意见类别:业务建设

  • [] 您好:请问留言注册环节,身份证有效期为何只能显示一个月,无法选择跨年度的有效期?

    [] 感谢您提出的意见。我们已对该功能易用性进行了改进。感谢您对财政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答复时间:2021-04-20 | 投诉意见类别:业务建设

  • [] 政务服务平台个人用户无法注册,显示实名认证网关调用异常!

    [] 感谢您提出的意见。“实名认证网关调用异常”是指您未通过实名认证,请耐心选择身份证的起始有效期,重新录入。该功能的易用性问题我们正在研究解决,感谢您对财政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答复时间:2021-04-09 | 投诉意见类别:业务建设

  • [] 中国政府采购网采用的Adobe flash软件已经于今年年初停止服务,但网站未对此进行维护和更新,导致评审专家注册界面无法上传照片等文件,导致注册不成功。希望网站方面及时解决此问题。

    [] 感谢您提出的意见。您提出的问题我们正在研究解决,感谢您对财政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答复时间:2021-01-26 | 投诉意见类别:业务建设

  • [] 老师,您好。我在打印财政部官网的文件时,有的文件部分内容会被网站的三个二维码遮挡,影响阅读。例如:打印国发 2014 43号、财预 2018 209号时都会出现。如是技术问题,望能做相关调整,方便群众打印下载。谢谢。

    [] 感谢您提出的意见。您提出的问题我们已解决,感谢您对财政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答复时间:2020-08-07 | 投诉意见类别:业务建设

  • [] 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填报软件单机版操作手册和视频 part2 rar打不开

    [] 感谢您提出的意见。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填报软件的“单机版操作手册以及视频”因为文件较大,使用了分卷压缩的方式,需要将part1和part2全部下载到同一个文件夹,并将文件名分别改为“2 单机版操作手册和视频.part1.rar”和“2 单机版操作手册和视频.part2.rar”后,才能正确解压。

    答复时间:2020-07-09 | 投诉意见类别:业务建设